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啦呱爆料 政风行风 FM97.4   FM92.2 莱芜原创 旅行·摄影 婚恋交流 笑脸社区
查看: 134467|回复: 13

边境游:长寿山(1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6 20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5327.jpg        45374.jpg        453748.jpg
      长寿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饶河县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乌苏里江

35435.jpg           3453546.jpg           78532.jpg
     大顶子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赫哲族风情园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东北正宗杀猪菜

7.jpg       8.jpg

         珍宝岛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虎林市

9.jpg       10.jpg
虎头地下军事要塞遗址及博物馆    出境【从饶河口岸到俄比金口岸】

161905kx55i05ihi5ngx11.jpg          164517anmnygxm82n8w20w.jpg

哈巴罗夫斯克(列宁广场)             异国风情
164317lkk3s23ahxh44xhx.jpg     171830qbv4gut11kgw2kqw.jpg

异国风情(2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街头随拍

       75号到15号,我有机会到中俄边境进行了一次畅快淋漓的游玩!先后游览了:长寿山、边境小城饶河县、乌苏里江以及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卡巴罗夫斯克。一路欢歌,一路激情,我们不仅领略了祖国边陲壮美的风光,更深切感受到了当地朋友淳朴、耿直、率真、豪爽的鲜明个性!期间,拍摄了部分照片,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!   第一天,我们乘坐高铁8小时到达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,根据行程安排,稍事休整前往延寿县长寿山。延寿县长寿山森林公园面积7402公顷,包括长寿山景区和石城山景区,两个景区分别距离延寿县城15公里和40公里,距离哈尔滨市分别为170公里和140公里,长寿山森林公园自然景观壮丽,天下第一寿字、百寿图、鹤寿峰、长寿湖等景点远近驰名。其中石林景观区主峰海拔660米,属珍贵地质遗迹景观;石海景观区面积1万多平方米,是第四纪冰缘运动的遗迹,俗称“跳石塘”;石城山景区内5座高耸入云的石砬子,对峙而立,相连成峰,雄浑壮美,形成了宽500余米、谷深200余米,绵延约4000米的天然大峡谷。



高速路收费站

高速路收费站

收费站

收费站

山门

山门

长寿山

长寿山

台阶

台阶

石海

石海

烟斗

烟斗

林海

林海

林海

林海

下山林荫道

下山林荫道

蓝天白云

蓝天白云

石海

石海
发表于 2014-7-26 20:54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莱芜相比如何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7 1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只要到了那里,就可以长寿。哈哈!很好,主要是空气好!
发表于 2014-8-9 13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给力,帅气楼主
发表于 2014-8-12 10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冰天雪地?神奇
发表于 2014-8-12 11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
发表于 2014-8-12 11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尔滨的车站这么个性啊,看上去都异域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1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费站,全是铁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9 18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么去的这个延寿县,就是前一段逃犯越狱的那个县!
发表于 2014-9-22 06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有点大,打开太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莱芜传媒网   

GMT+8, 2018-1-23 17:51 , Processed in 0.280379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